Li Ronghao - 模特 Model Тексты

Chuān huá lì de fú zhuāng, wèi yuán shǐ de kě wàng ér zhàn zhe
穿华丽的服装 为原始的渴望而站着
Wear the gorgeous clothes standing for the primitive desire.
yòng wán měi de biǎo qíng, wèi cuì ruò de chéng shì ér chēng zhe
用完美的表情 为脆弱的城市而撑着
Use the perfect expression supporting for the fragile city.
wǒ lěng mò de jiē shòu, nǐ jiāo jí de děng dài yě kùn zhe
我冷漠的接受 你焦急的等待也困着
I chillily accept your anxious wait and I am confused too.
xiàng wú shù shēng cún zài, chú chuāng lǐ, de mó tè
像无数生存在橱窗里的模特
Just like those models live in showcases.

chú le dēng yǐ wài, wǒ hái néng kàn jiàn shén me
除了灯以外 我还能看见什么
Besides the light (lamp), what else can I see?
chú le guāng yǐ wài, wǒ hái néng yāo qiú shén me
除了光以外 我还能要求什么
Besides the light, what else can I ask for?
chú le nǐ yǐ wài, hái néng yǐ lài nǎ yīgè
除了你以外 还能倚赖哪一个
Besides you, who else can I rely on?
zài qiān lǐ yǐ wài, zài hÅ« hǎn de shì shén me
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么
What it is that you're shouting a thousand miles away?
zài bǎi nián yǐ hòu, xiǎng huí yì de shì shén me
在百年以后 想回忆的是什么
What it is that you want to recall after a hundred years?
zài lí kāi yǐ qián, néng fǒu zài jiàn nà yī kè
在离开以前 能否再见那一刻
Can I see that moment again before I leave ?

*
jì dé, nǐ de, yǎn jÄ«ng, jiāng huì, liàng zhe
记得 你的眼睛将会亮着
Remember that your eyes will be bright (again).
wǒ de, shǒu bì, jiāng huì, huÄ« zhe
我的手臂将会挥着
And my arms will be waving (for you)
shuí shuō shì jiè, zǎo yǐ méi yǒu xuǎn zé
谁说世界早已没有选择
Who says that world's already unchoosable?
chèn zhe, wǒ huì, xǐ nù, nǐ huì, āi yuè
趁着我会喜怒你会哀乐
while there is a chance that you and me.
chàng jǐ fēn,zhōng qíng gē
唱几分钟情歌
Both sing a few minutes love song.
méi shén me, zhì shǎo, zhèng míng, wǒmen hái huó zhe
没什么 至少证明我们还活着
It's nothing but it proves we are still alive.

xiàng dān chún de, hú dié wèi méi guī de tián měi, ér fēi zhe
像单纯的蝴蝶 为玫瑰的甜美而飞着
Like a simple butterfly flying for the roses.
xiàng wán pí de xiǎo māo, wéi míng tiān de hào qí, ér shuì zhe
像顽皮的小猫 为明天的好奇而睡着
Like a naughty cat sleeping for the tomorrow's (curiosity).
shì hǔn luàn de shí dài, shì tòu míng de jiān yù, yě jué dé
是混乱的时代 是透明的监狱也觉得
It is a chaotic period and it's like a transparent prison.
shì bù néng jì xù zài, chú chuāng lǐ, zuò mó tè
是不能继续在橱窗里做模特
Can't continue being a showcase model.
Этот текст прочитали 307 раз.